BloggerAds

Blog Ad

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給期貨新手的建議

  如果您是一個想進入期貨市場的新手,我會給您以下兩點建議,遵照這兩點建議可以幫您省下許多學費(基本上我不認為繳了學費就一定學的到東西)。



  一、找一個超級高手(市場上賺大錢者)當老師。這個要機緣,無機緣者參照第二點


  二  、不管你打算要用神麼方法,請先用紙筆或模擬軟體(網站)模擬一段時間,這一段時間最好三個月以上,這段時間你一定要忍住不要下真正的單,不管你模擬賺多少錢,因為讓你模擬賠錢絕對好過真正賠錢。再強調一次,你一定要真正模擬過足夠的時間,是不是真的要三個月見仁見智,不過時間絕對要夠,千萬不要因為沒耐性,認為在做白工,想說:"模擬個三五天就已經賺那麼多了,我真正來賺好了!"我保證你一賠錢以後,想快速翻本時,賠掉的錢,事後絕對讓你後悔不已。因為你一急起來,就不容易堅持本來的方法,而認為這個方法勝率不夠高,想換個方法,這本來也不是壞事,不過新方法也需要模擬驗證呀,但已經賠錢的感覺非常差,哪有時間再做甚麼驗證,直接跟它拼了再說。就這樣方法一直換,錢也不斷賠,賠到你不能再賠為止。


綜合一、二點,我要說的重點就是,若你沒有超級高手教你,就自己研究出一個會賺錢的方法,勝率不管,因為會賺錢就是會賺錢,又不是看勝率,不過勝率是讓你安心,所以勝率不足時,模擬交易就凸顯出它的重要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