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Blog Ad

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好玩的主力

  有某檔我蠻關心的股票,在某天發生了很有趣的現象,此檔股票當天開盤就漲停鎖死,直到收盤都未打開。

  盤後我看主力進出表,全部的股票只有一家券商買到,應該說只有那個主力買到,表示他一開盤就封的很死,絕不給人跟單,一開盤的那數千張委買單都他掛的,我算了算大約要數千萬,當下想,這隻股票大概要鎖好幾天了吧,至不濟也應該要漲一段才對。


  沒想到隔天,開高走低。收盤後迫不及待調出主力進出表,當下令我哭笑不得,因為主力昨天買的股票今天完全出光,我調出日報表來看,幫他算算他賺了多少,結果是2萬多!!!


  只能說股市裡發生什麼事都不奇怪!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